終於星期一了! 要上學  當然= =

一到學校想到的就是 我的基電習作...快拿去給洋夫改!!

又跑去了一樓  又跑了上來= =>>>(不坐電梯歐 因為看到有個女生在等..怕進去會尷尬)

實習課摟! 開始抄 開始畫    YA  我第一個畫完!!

過了不久一直在研究 怎摩焊     疑?

OOXX 我的講義ㄌㄝ!................無言  

誰啊!這麼喜歡我! 跟我界講一也不說一下!

..............誰借的啊! 誰借的啊!    沒人........
= =

不會愛上我 偷回家去了吧!  開始一個一個找>>>抱歉找不到.....GOD  畫超久的ㄝ

快哭了...    /_\ 

算了啦!算了啦!  一堆東西都不見 拿了也不說      然後也不環= =...... 每次都這樣!

反正早就習慣了!  我的都比都比較香.比較可愛 比較漂亮 比較實用!!!  XD

中午= =....又沒飯了 XD

午休    出去交東西 在近來....   熱到OOXX.....

下午國文課   國文老師好像說的都是我們的錯吼= =!.......

數學課...整個吵到爆炸!

打少時間= =!   不知道又在我位子搞了!

拖把4支 掃把一支.....還又那裡髒死了   我還是來清一下好了>>乾淨很多=ㄦ=

最後一節  不想打了........



回家的路上= =  看到一隻黑狗! 蠻大隻的!


牠一直往停車場看!= =  一邊朝我走!    走到一半! 往我衝過來= =
我再看一下 GOD  停車場裡面衝出3隻狗....               衝向那隻黑狗 黑狗我旁邊.....   一直叫....喵的 嚇到我.....

整個無言!   還要咬我.    我踢了那3隻狗 其中一支ㄧ腳    (那隻黑狗不知死哪去了!   害我牠卻跑了.)

我看情況不對   沒辦法= = 3隻狗VS 一個人

開始跑............... 一直跑..............

今天心情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