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20 星期5!!

感覺不是很好!!     又是開心的一天!    在校車上發現獨角仙                                 (映襯)

早上到了學校    把我的麥當當 買的檸檬紅放了下來!  跑操場?    有點想去樂隊!吹冷氣.0.

算了去跑跑也好!! 發現 警報器 消失了@@

跑回來 >>>熱....            清靜自然涼啊!         我都做那裡坐那麼久了!   也習慣了!

冷氣...抱歉吹不到!  熱到爆    電扇抱歉 吹到手  ....冷氣溫度  條26 過一會兒   室內溫度28.........無言

條16也沒變多少!

心靜下來就涼啦!     告訴自己 很涼很涼     如果很吵的話 可能就沒辦法了.0.     顆顆

後面垃圾桶.....有點臭...     +上有人喊臭味.......   整間教室.....個人覺得 把氣窗打開 不要開冷氣應該就很涼了!

是我坐在那的個人感覺嗎? 隨便啦!!  別人會涼就好了!

早修結束了!  今天終於有美術課了! 我跑去隔壁班 借美工刀.   借完回來 ........啊琦跟我說 飲料被歐尼踢倒了..

無言 踢倒還不趕快 撿起來.. 一堆整個地板都是               好像美的人都喜歡來我的位子搞

不然就是我的都吸特別的好吃 好喝吼?    買回來一定會有人來吃吃喝喝    超棒的!!

踢倒了..你還不擦     算了等等上完課 自己來!     

我只能說國文課 超好玩 超有梗    能讓我想到一大堆 xd

數學課....老師怎麼變的那麼好.....xd

張嘉義 吃完了沒                             :吃完了             :好 吃完到後面罰站
狒狒 吃完沒                 :還沒             :好 拿到後面吃..............

老師很愛偷笑......

中午管樂....  台上:我們的歌 都吹很久了吼!                  我:很大聲的說. 對........
= =     好多人看我....

下午...............省略

最後一節 我想說去幫忙 3年級.......無言 在5樓   拿了垃圾筒  在跑去到 在跑回去5樓......累

我跑去找 葉夫子    他說我機電習作沒交........我星期4就交了ㄝ

小洪 他中午收的.........god  我中午不在啊!!      下午才拿給他   結果他給我亂丟

夫子 找啊找啊!!抱歉沒有!     ooxx.....        我這沒有啊!

os:.....

在我走之前 他還送我ㄧ本書!! 電子學xd

放學 我跑去 樓下找我的 習作....真的在那..... 在跑去拿給夫子

他人ㄌㄝ   人不在........ 校車開走了!......

我在那等了20分中吧!  走出去等公車!

遇到了很多學長姊!!

又有個學姊遇到我  疑!快快快 我剛崇鹿港回來 ㄔㄧ個 ㄔㄧ個...     囧

去買個飲料好了! 跑去清心   他說只剩 清茶 跟烏龍綠     xd

在那等啊等啊.....車ㄌㄝ 煩!!

遇到 小翰翰   跟著他煩他!!  算了我回來等好了!

遇到 反正遇到很多!!

車ㄌㄝ.....沒有    學長騙我   他說以他2年的經驗.....無言

72 過去了3台了   30    40   25   29    20...........就沒27

6.15   2 7終於來了 上車!!   有點滿   算了做後面一點

過沒多久 一個啊婆上來....站著 god 前面的人是怎樣  不讓位?

算了我叫那個啊婆來做後面 我的位子給她  !!

她還給我糖果   大概是拜拜的xd

我站著也會睡着...... 一直塞車      終於到了朝馬下車  還好 等了5分鐘 轉車就來了

上車一個字 爽!

我坐在司機後面!

司機在講電話   台語  幹你嘟啊!是在笑3小!  .....

還給我抽煙.......想打他

就這樣 到家 7點多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