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是.....

那個麻....

這個.....

那篇只是剛好那天很火大 所以就打了 那篇文章 後來我不是要說多抱怨...

我只是想讓大家笑笑....            我個人的事情太多了....就一直打出來了

啊我事情都過了 也都算了也沒去罵誰><

但最後還是要感謝姚導       =ˇ=

 公訓的印章  我重剛開始就沒拿到!

老師就馬上說要幫我去問!        我也鬆了一口氣

但最後還是出在學務處那的問題吧!

老師在上車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東西 我以為是印章^ ^  謝謝!
 
結果是禮物   我到家才發現  因為我就沒先打開!

感謝老師看到我們的努力 還送我們東西 @@

最後印章還是沒拿到!  然後再電梯裡面鍾組長 好像在跟我訓話一樣

一直講  我心裡就很OS 想發洩一下><

電梯門一開 到了一樓  剛好看到 班導

老師就馬上在幫我問!

啊鍾組長又說了一樣的話...

最後始終沒拿到!   後來我去找龍教 龍教叫我問主教

主教問問!還是不行。。。。。。

到了最後  前幾天放學 還是姚導 馬上幫我打電話去學務處問

啊這樣不就很哀怨  不管怎樣! 不然我出錢買!

我站在那邊聽到這句話 很感動....   謝謝老師拉.0.

因為之前怎麼聽都是 找不到也沒辦法了! 每個人都跟我這樣說

要不然就是說我的給你。

在走之前老師還送我一包餅乾   ^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