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訓練


就那個星光夜語 不是有發 印章?

很好最後我沒發到? 自認雖      我又不用留級 沒我的.... 

導仔我會想辦法給你
KOALA:謝謝


之後很久 暑輔找班導

班導:你去學務處找 鍾.. 問一下

我去坐電梯 剛好遇到  鍾組長
那個鍾組長  我公民訓練 印章沒發到

鍾組長:不可能
鍾組長:不可能
鍾組長:不可能  沒拿到                    ))啊我真的沒有啊

鍾組長:我們都準備好了 不可能沒有
KOALA:真的沒有 發完沒我的
鍾組長: 我們還請3個人 點過 都對 不可能
鍾組長:請了3個人 我還看過 不可能沒有
鍾組長:我跟你講啦 那不可能沒有
鍾組長:你現在沒有 我也沒辦法!
鍾組長:不可能我們都有用好!



我真的我很不爽 請問一下沒拿到是我的錯麻?
我很無辜的沒拿到   現在是罵我的意思麻!
只是要你想辦法給我而已 你跟我說那麼多幹嘛?
我願意沒拿到?
我沒拿到事你們要負責吧! 啊為什麼沒有原因也要問你們不是我!


這就跟一人 EX.王小明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王小明:問  店員 我要買個書沒了
店員:不可能
店員:不可能沒有 根本沒人買那個  我還點過 有5本
店員:早上才進貨的
店員:不可能沒有 沒人去碰那個



這樣大家懂麻?                  那干 王小明屁事?

所以說 干我啥事? 說那麼多!              
好吧我自認倒楣 沒印章 別在那跟我 說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