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情人節 希望大家都會快樂阿!

baby...OH...
關上桌面電視機 終於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麼的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際 困在這前所未有的星際
如果可以 我要擁抱你
愛情太痛楚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住 不要哭 醒來還得面對著殘酷
手寫著禮物 多少人羨慕 驕傲的宣布 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 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為你獻上我 最完美的一種舞 不管怎樣快步連著來起來
慢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要你記住這一晚
我為你存在 Happy Valentines
把愛收進隔夜的心裡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帶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些話 說出來揭穿秘密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愛情 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