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麻 蓮花蓮花幾月開花? 可惜沒開


請不要問廢話 因為沒進來 沒放假所以沒開花!


一大早早!       國習          想說快寫完了!        寫以改去寫數位邏輯




姚妹妹班導 來了!     因為小老師不知幹嘛 沒去寫答案 所以老師說收去看!

馬上收!

一堆人沒寫XD 沒帶!

當然交了!         老師說 有寫就不扣分!      我第3客 是寫後面選擇 老師沒看到所以還是扣1分了 哀!

然後  突然要考國文 好吧就考吧!        考考考

最後又是我們那排收最慢 所以我的考卷右在最上面!

老師先改了 很好70分!

老師說要我做事情!               就是改考卷 因為我的有正確答案


...................我哪來時間改啊 一堆東西要寫.............XD

好吧沒辦法!!


在來數位邏輯   實在多到靠北 20幾頁      每面都是要寫滿滿!




我重上次抽查後 另一面開始寫  ))那面空白

第一節課 護理 開始飆 飆飆飆


一直寫一直寫!  來不及也要寫!

要下課了  寫了4面 往後翻    = =           


後面我之前就寫了一堆了!   我還在那寫          XXX

所以我浪費了一節課 然後抄了一樣的東西 兩次........


最後其實我只有兩面 寫完就可以交了 我在那裡浪費生命....



國文課沒啥事發生!

今天下雨  又輪到我抬飯             哀..........

教室熱到     (拷貝)  冷氣有開跟沒一樣  而且更熱

只好到外面去吃!  涼多了!


後來午睡了 超熱 整個黏黏的!  突然  王昇德  ㄟ 吳建緯 輪到你到ㄆ一ㄣ


我:= =   你不早說
王昇德:對不起我忘了

我:走過去ㄆㄧㄣ桶 漚 = =   夠噁

倒完˙ 拿去洗 洗洗洗  刷刷刷          愛河那的根本刷不乾淨

回到廁所 拿菜瓜布刷................猛刷 每個地方都刷 蓋子也是 正反面都黑的   刷刷刷   努力刷

呼! 整個噁 但是被我全部刷乾淨了!
  然後 廁所連個肥皂都沒有是怎樣............. 很油 很噁ㄝ!

算了 至少我把ㄆㄧㄣ 桶刷乾淨了

我是第一個這樣刷的吧!   載來要兩個星期到ㄆㄧㄣ 我希望我拿到的都是乾淨的   ^ ^

因為 就算每天吃飯大家倒的ㄆㄧㄣ 至少是乾淨的吧!

哀~~~

啊啊啊 跳過拉 直接放學
                       迷之聲:  吳建緯 你王八蛋!


回家      腳踏車 放那好幾天沒騎了 又被不知道誰 亂牽 倒在那....


後來 雨傘掛在腳踏車手把   騎騎騎   我在一下坐墊 完了   突然........

雨傘插進 腳踏車前輪            來不及反應   完全來不及 

腳踏車 頭 360 度轉   我的手也是了      然後不知道怎樣 我跟車分離了!   

我人飛到面去了 !!           我人....不平衡

我跳一下 跳一下 總共跳了5下 差點摔倒 雷殘

呼~           整個嚇到            雖然沒摔倒  但 超痛 

看下雨傘 哀 分成4節了         閃電型 但是是4節的閃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