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AY AY  AY

沒有錯是團練 早上就乖乖起來坐車! 

後來到了學校! 摁........... 先去了團練室

摁...............

摁................


謀郎啊!  又來有郎了!! 我就出去了!!

後來又回來了!

))我有預感看到我打這篇不了解的人會打我..........ㄌㄩㄝ


後來就在團練室待!          夢琪琪  學爵士鼓! @@

還不都是那時候鼓組太多人家 20 幾個30個 一年級!

靠最後來不是退光!        早知道我就去了!    但是SAX 當然也是不錯啦!

@@   只是我的學弟妹 哀 有種讓我不想教的感覺!!

加上本人已經也快沒時間了 教了 12345都在學校 不是溫書就是乙級了

教幾個退幾個 這啥世界 沒人陪我玩音樂很痛苦ㄝ!

至少有人可以ㄉㄧㄤ 我吧! 至少可以一起吹 一起練 實力很OK!

一起錯....一起不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老的就我= = 我不會 我是能問誰              >>>>襪....ㄇㄣˋ.....天      襪悶踢

好了夠了=皿=

說到那ˇ了........

對啦   然後爵士鼓 ^︿^
好想打!

看夢琪跟我之前一樣   我要怎說呢  啦豬屎麻?  不對不對 那是對天那說的

要說 手殘還好  腳很殘    手會不小心打到  腳會不受身體控制的踩
XDXDXD

打壓打壓打!         >>>>>王識賢

沒有啦。。。。對不起我用在  抱歉抱歉   我頭殼 裝豆腐抱歉! 體諒我這隻  沒尾巴的熊一下   >>無尾熊

打打打   吼!
有種想摔東西的慾望   非常想!!   角就是不聽使喚!

怎麼打就是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會亂掉!啦啦啦啦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我還有想把TN  拿起來摔的感覺我都有過   上面的一推零件一直噴  
))請想像!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應該摔起來蠻爽的! 但是教練會抓狂吧!  況且 我根本不可能! 我可是都是抱著它的  ^ ^

單蘭!嘿嘿!  我用我之前自己搞會的那幾個方法 慢慢說!!

終於 終於  就是想看到妳這樣  哈哈!

懂啦懂啦!!  原來這麼簡單   XD!

說真的我還蠻爽的   ))好久沒聽到學弟妹對我說這句話

其實根本就沒聽過!  >0<

外面教幾千塊   沒尾熊輔助教學!  而且還不摸爵士鼓教   不用錢啦!!
但是 BUT   KOALA 不亂教!  只叫有心的!!

好的 然後..............

===========================================
我現在好累想睡覺.........           7.04 分了

啊想到了  就大概要11點吧!  好心跟人家說要上課2次 不理我

後來 那死警衛 不讓我出去啦!  你回去 中午放學載出去

ㄍ  安.....                   GOD

後來 只好學學  劉國O  教官      翻XX
                    X牆X
                    XX術

摁摁 不踩一下 真的過不去   一下就翻過去!

呼~~~~~~~~~~~~~~~~~~~~~~~

後來就摁..........

然後摁........

走!走!  走走 走! 我們   ))不是啦

放學了!
略.......

後跑回去 腳給我抽筋  超痛...
略.......

我真的老了 太就沒走!   努力的用腳跟走ㄋㄟ

等車吧!! @@  
略.......
4。50 上車後!   27
略.......
選我常坐的位子!   坐下之後  看一下上面= =
略.......
冷氣對我  好冷  頭會痛....

只好再用我的手手啦!   用用用  好緊...

用完 手又黑了!  衛生紙出場 用力擦好久才掉
略.......
略.......
後來 走路啦! 回家家

回到家吃飯了!........

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下! 沒啥心情吃  !!
吃了個鳳梨@@

後來就上來了!
打著打
略.......

想說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累了先睡.....找我手機
0XXX XXX XXX
X9XX XXX XXX
XX5X XXX XXX
XXX3 XXX XXX
XXXX 2XX XXX
XXXX X6X XXX 
XXXX XX6 XXX
XXXX XXX 8XX
XXXX XXX X3X
XXXX XXX XX9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