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自古誰無死 唯有建緯得其名

是老樣子這篇文章 我打的超長 超多 ..但是按到不知道啥 全部不見了
所以拖到了這天重打.....

當初以為昇上二年級 二年級 就可以當的平民百姓了 

不會像一年突然被抓去當風紀............

因為換老師 班導是國文老師   老師隨便選了一個當小老師   施同學

施同學下課來找我 可以幫忙我麻 你當副的 你只要拿東西 很輕鬆的工作

好吧!我沒拒絕!

之後不知道怎樣 我就變成了
正牌的國文小老師

之後二下 人氣排行!

我竟然第一名 47票 哇! 謝謝大家對我的認同 
我不會再騙你們了

之後老師要我當 班長......

KOALA: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樂隊.....啥的 很多事情可能沒辦法
導仔:沒關係 交給副班長就行了!
林破漢:OK
KOALA:好 我可以!


\
之後 很多很多事...................

我要謝謝
王昇德 你之前也有幫我集合 沒記錯的話

許嘉哲 謝謝你 很感謝你 剛開始一直幫我帶           因為我去樂隊 晨操 生旗都不能
也常常幫我跑集合
 謝謝

林柏翰        最感謝你 常常幫我跑集合 導製成
                                          >>>>>我也跑 啊你也跑           =皿= 謝謝!

老話一句! 班長 老是被..........

什麼是什麼是 啊班長拉       班長去            什麼都班長

尤其張家狗 你真的顧人怨 一直搞我

數學課老師.........ㄟ   班長你看一下後面
                               ㄟ  班長你覺得
                               ㄟ 班長..............................一堆
基電課                 班長........
英文課 班長借音響啊!            ))
去借還被別班炮
單晶課主任         班長       我現在有事出去一下 給我顧好 等等有事情找你
單晶課主任:     有沒有怎麼樣啊!
KOALA :       沒有
單晶課主任:還給我說沒有 那個在玩電腦沒看到麻
KOALA:
國文課: 班長帶唸課文             有時候我很累 就沒念了...所以>>>被老師炮

有一次數位課主任:叫班長
KOALA:我剛上任不知怎麼了...
主任:班長
KOALA:我就說起立............

ㄜ.........被罵白疵班長

班長啊 功課沒寫完 不能趕著寫 因為要管秩序         風紀死了           

一堆事啦!!!!!!!!!           

================================================
建緯在這裡說   2下 別當班長 累死你 就是2下!

有事沒事就是2年級班長集合!

打靶 一直集合一直講一直講!      集合N次
最忙的就打靶 一堆事情 收錢 講事情 一堆!

畢業典禮   ..........
公民訓練 .............收錢拉
才藝表演.............
被罵 每次開炮第一個就是班長!
繳車票被罵
講教室被罵
說班上的事情!同學留校的一樣罵!
什麼罵
建緯頭低低 快抬不起來了   

有一次集合 集合了一整節課在那曬太陽.........

漚馬尬

反正一堆 有不完的集合 跟被罵

還有 每次廣播 班上吵得要死 誰聽的到啊= =

======================================================

風紀死了麻?
說到這個就氣 我老早就想打了!

我做的難道很少麻????
我只是有些集合 不能 升旗不能而已

班上開班會 我也是有上台主持啊!               有些公假沒而已XD

啊班長都那麼累了 啊班上真XXOO的 吵 也要班長上去管?

邊管邊被炮         我個人是沒差 但某人被砲他就會度濫XD

管管 變成我是風紀了啊      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米米米

啊我真的累了 不管 馬上出事情!       不是被同學叫 ㄟ班長死了歐 是不會管歐

= = 是班上真的沒辦法 我才要出動吧..........隨便啦!

=======================================

某次段考 自習課 我就真的想看書 累了 沒管秩序
班上一直吵 一直吵

突然 主教冒出來

主教:你們是怎樣?
               班長?

KOALA:有點想死的 站了起來.............

========================================

學期末 小公一支......................               = =  班長小公一支?

看一下 風紀        小功兩支             ))這世界還有天裡麻?

=============================================
拉屎拉尿 的班長.........................輸這個沒啥動的

我跑公務 亞萍樓 6樓 跑 教官室 
                  亞萍樓 5樓
跑                    跑幾次了........
                  亞萍樓6樓 跑找老師簽名 找不到老師           跑了下午4節
                   下雨天也照跑 然後被太慢被罵!

=============================

公訓收錢                ^ ^         建緯收好了  
                打廣告一下>>>>>>>我沒錢http://www.wretch.cc/blog/magic777/22154092

每天上 幾萬塊 在帶        終於好了 送學務處

KOALA
:      報告 摁........我要交公民訓練的錢
學務處小姐:挖 這麼快就收好!          哪班的          訓二丙
學務處小姐:摁 很好 你班長麻
KOALA:摁                                                     ))
超爽 
=============================================
教官室 送交暑假 的那個信封

KOALA:報告 教官 好了                摁
教官:摁 去旁邊 把貼紙全部貼上
KAOAL:好
KOALA:.............這也太多了吧 一直黏一直黏        
KOALA:啊啊啊啊 我等等還要跑去.......沒時間拉
KOALA:猛用
KOALA:看一下別班            比我慢來的都好了 因為別班都不是一個人來
 所以很快
===============================

突然          劉國傑教官
咦? 訓二丙班長!           ))自從上我我我那裡被同學踢到 送保健室 教官就認識我了
                                          吳建緯 訓二丙班長

劉國傑:來來來 我跟你們介紹               ))在教官室 很多教官很多人
劉國傑:這位訓二丙班長  我上的班 就這班最好!  這位班長很好!
              就我上的班來 就有魄力 喊口令最好的!
KOALA:謝謝啦..
劉國傑:啊 三年級還是你班長麻?                 
KOALA:不是了
劉國傑: 什麼不是了 做的不好麻!!
KOALA:不是 本來就會換!
劉國傑:那妳要把下一任班長交接好ㄡ
============================================

班長建緯 段考那天     

因某位同學 整個失控...........
最後還好 應該是蔡毛 我聽到他最後的話 所以停了
==============================================

班長還要低頭 向人低頭人下氣?

公民訓練那本 最後一天 我借給了 全班顧人怨同學   
廖XX
X建X
XX樺

侯小姐 應該知道吧!!!!!!!!!


後來我要回那本 被他嗆?
不在我這
不干我的事
你找王XX
.....................等

本人火大到集點

===========================以下即時通談話

☆〃無尾熊*℃ :*那本ㄌㄝ
☆〃無尾熊*℃ : 王信淵說沒有
廖建樺 : 女人說他看到也是王信淵拿ㄉ
廖建樺 : 最後是他拿ㄉ

☆〃無尾熊*℃ : * 我是拿給你 我叫你看完還我
廖建樺 : 要找他                                                                     ))很會推麻
☆〃無尾熊*℃ : 你拿去哪死 問你
☆〃無尾熊*℃ :  * 是拿給你 我叫你看完還我
☆〃無尾熊*℃ : 你推給別人?
廖建樺 : 反正最後是王信淵拿ㄉ                                           ))繼續推啊
〃無尾熊*℃ : 你看完是借給誰?
廖建樺 : 都我就是ㄌ啦                                                           ))啊借給你不是你是誰
建樺 : 王信淵

☆〃無尾熊*℃ : 我是給你 不建就是你給我生出來
廖建樺 : 董ㄌㄅ
廖建樺 : 一直問
廖建樺 : 他是最後看ㄉ 誰知他又借給誰ㄌ

☆〃無尾熊*℃ : 幹 我借給妳
☆〃無尾熊*℃ : 你拿去借人 誰錯?
廖建樺 : 你當初傳給別人時也是傳來傳去ㄚ                 ))本大爺最後親手借給你
〃無尾熊*℃ : 我是借給妳! 我叫你借人了?
廖建樺 : 算ㄌ ㄅ想跟你多說 反正有人可以作證 事王信淵拿走ㄉ 跟我沒關西
廖建樺 : 掰                                                                             ))
你是要做啥證?
〃無尾熊*℃ 你拿我東西 你給我生出來就對了 廢話那麼多 *****
廖建樺 : 別以為你是班長就可以為所欲為
☆〃無尾熊*℃ :我怎樣了?
廖建樺 : 反正找8號
☆〃無尾熊*℃ : 我借以東西 你借別人我的錯?
廖建樺 : 請找最後看ㄉ拿


☆〃無尾熊*℃ : 我哪知道 誰拿的
☆〃無尾熊*℃ : 我只知道我借你
☆〃無尾熊*℃ : 最後8號拿的
☆〃無尾熊*℃ : 誰看到?
☆〃無尾熊*℃ : 就女人看到?
廖建樺 : 廢話
廖建樺 : 你問他阿

☆〃無尾熊*℃ : 好我相信你 請你不要說話給我靠北就好


最後我還低聲下氣 現在是怎樣 我就借你東西 叫妳看完給我
借你時就說了

你現在怎樣?叫我找別人?  命令我麻?
說不干你的事?





 別以為你是班長就可以為所欲為
 別以為你是班長就可以為所欲為
 別以為你是班長就可以為所欲為

我有怎樣麻?          我很火大

看完 回一下 謝謝       
王昇德當第二天班長摟知道了吧! 
之前ㄉㄧㄤ我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請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