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阿 乙級!!!     真是太ㄋㄠˇ了 我真的沒救了



有的人大概就>>>>>>>下面





要不然就是   玩遊戲!!

要不然就是 電腦壞了!  一直搞不好!

但是最後請到 神手 無尾熊來了!



圖上是找我修的人!      無尾熊::按按壓壓 5秒修好!

林育銘:幹你在屁小 剛明明就都不能! 你在唬爛我ㄡ!


反正有人在看書 有人在玩! 有人再笨!

都2年級了 電腦開機 光碟機讀不到 野不會去BISO條  不想說哪科的

那麼想被 洋夫炮   哀

好吧 我做完了 好無聊! 找個人玩  就找他吧! 石鎧豪就是你了



無尾熊:ㄟ 石鎧豪!  好無聊 你好了沒啦

石鎧豪: 我在打網頁吼!

無尾熊:看著他打>>>>>>>>>>

下面
==========================================




無尾熊: 吼你打很慢ㄝ!

石鎧豪:不然你來!
無尾熊:打打打打打
石鎧豪:還不是跟我差不多!

無尾熊:不然來比打字啊!
石鎧豪:好阿來阿!

無尾熊: 好那我先打一行字 來出英文課本! 隨便打一行!

The Golden Gate Bridge across San Francisco Bay is a magnificent sight.

好 開始比!  你先 


石鎧豪:手機拿出來計時            打 一直打錯.....
  打超久   1分多

原因:那鍵盤爆爛 時在濫到爆ˇ 超難打的!

無尾熊:換我了 打打打 打完 53秒!!   XDXD



石鎧豪:這太多了啦! 打別的!
無尾熊:好

石鎧豪:  ))打  My name is pig.              好就這個! 但是不要大寫好不好!
無尾熊:管你第一個就是要大寫

開始火ㄆㄧㄣ

從5秒多 開始 一直到最後 我3秒1 最高!

然後很多人看到我們在玩 就跑過來 有人超過我了..

越打越刺激! 一直在挑戰極限!

然後這是最後的紀錄!


My name is pig.2.61

My name is pig.
My name is pig.2.30
My name is pig.2.07

My name is pig. 2.10

My name is pig. 1.98

My name is pig.1.92
My name is pig.1.71 

最的最高分 吳建緯 1.71秒! 恭喜!!      鍵盤實在濫到 抱 難打的要死
==================================

後面還有中文的

我叫做某某某 我在這邊耍白痴 跟人家比賽9.44

我叫做某某某 我在這邊耍白痴 跟人家比賽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