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其實一直不太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就............
                                                                ))其實不想講
不說想太多!       開心就好! ^ ^

好吧!   從哪時候開始! 越來越糟.......         當5科成績加起來分數只有204的那個時候
從上星期開始 我沒有一台課 是有在聽的 不知道想甚麼東西.......
我已經**到不行了! 整天沒心情 一直*

大概差不多了!.............))是差不多要被X的意思麻?

不知道!可能巴! 在外加.....事情一直出來!

出來了35名 很好.........等死了!

自從選人精技獎! 選到我! 我說了不要!

T:要把握啊!..........啥的忘了!
KOALA:好!我答應
之後 被炮.......被科主任炮!       被T炮

完了如果太爛該怎麼半!......... 又害老師背科主任罵!

然後我也遭殃......

我自己也想好阿!星期天跑來學校練!然後路突遙遠騎鐵馬回家   快累死....腳超酸

我難到不想麻! 昨天星期三 也偷偷 跑去選手室練!! 

說不緊張都是屁話........

===================================================
晚上我一直背 背到很晚........不敢睡.......

星期四 

就是今天早上!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讓我有信心!

好的都西準備! 去坐校車! ))手上來是拿著書沒放過

當上了校車 想了一下!              >>>>>>>>>>>>
我准考證放在房間...........完了真的都完了....一切都完了

超緊張的 一直叫.......一直煩到學校!


後來 舅就有送來 太感恩了.......


之後準備抽簽考試了!        

跳過   一下跑6樓 一下3樓 煩死人了.....

做電路板   也不知道在緊張的什麼 手會抖.......

之後完成! 去電腦中心 打程式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吳建緯這白癡 到底在想甚麼!

突然有一行 忘了! 就怪怪的!................

一直想 一直想.........想不出來!   掙扎了快1的多小時...

剩下最後5分鐘了!          對不起受不了了 我放棄了

心情GOD到極點......... 有點吃不太下了! 下午還有...

下午心情比較好了! 開始2台電腦 開始用

都很正常   但是............靠   我有一台怎灌那麼慢

10分鐘過去 20分鐘過去 30分鐘過去 他還在格式化

我電腦的東西不用 其他都做好了  只能等 沒事做

)))等死的意思麻           看到別人舉手做好了  我那台還在灌

又一個舉手了 又一個         GOD 我真的沒話說了

55分鐘過去 它終於好了  開始做         好了 不管直接評分了

很好 有個地方 放了用 D槽放了格式化 ))死腦包吳建緯

算了我已經沒差了............要炮我快炮吧! 我也不會說甚麼!

用到破電腦啦
就是它  濫爆..........
好累.....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