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開心的去了學校!                   

突然聽到            要晨考                不會吧 =皿=

沒人跟我說啊啊啊啊˙=口=

早知道不要問蔡佑X 了   跟我說應該沒有



好吧隨便亂寫!        分數46   XDXD

還在平均之上還好.0.

國文課   下課搞國文 =口=   沒時間去買便當啦    然後國文60分 沒過 留第9節

中午趕快吃   沒吃完XD  衝下去樓下 拿樂器了        ><   好熱.......

之後繼續趕  XD   趕體育課.0.

。。。。。。。。。。。。。。。。。。。。。。。。略

晚上回家摟!   略。。。。。。。。。。。。。。。。

睡覺..........................

這症狀又來了不會吧= =   不會又給我啥支氣管炎吧!

躺著開始咳..........跟本不能睡 還會吵到人= =

因為躺著呼吸道暢通 絨毛啥的  隨便啦XD

咳.......咳。。。。。。   咳.........  應不咳了還是一樣   爬起來喝水

咳...........

受不了了!!!!!      拿藥水來喝........

好像有用............過一下子         咳............咳...............

沒有用= =   只是減少而乙。......................

沒辦法了  去一樓拿普拿疼 止咳藥來吃........

過5分鐘 終於好了 >>>>>>>>>>>>>>時間12.00

晚上大概2點................ㄏㄡ ㄏㄡ~~嗡~~~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會吧  人家要睡覺啦 死蚊子    算了先不理

ㄏㄡ ㄏㄡ~~  ㄏㄡ~~~          啊啊啊啊   拿要來擦  這樣有味道它就不會接近我了

過了30分鐘   >>>>>沒用..........    沒辦法了  被子整個蓋起來。。。。。。。。

太熱受不了...........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

4點多....真的火大了  爬起來  開燈 開始找蚊子  很好找不到

我就坐著睡著了   等蚊子再來接近我....再出手      過了1小時 5點了

蚊子ㄌㄝ 不來歐  算了關燈  睡覺......................... 都沒睡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