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可悲在它不可以重來  但可貴的也在於它不需要重來

當知道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是否也能真正的面對?
好好的過完這些日子 好好的把握 好好的   (日子再壞也必須走完)
依然要笑著過每一天


生命有限
當你走到生命時間的盡頭
突然你會想起哪件重要的事情沒做到
來不及了
因為你沒有時間了

趁你還有時間
快去做你重要的事情
哪怕有一天
時間就這樣停了
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現在的我
所做的是事情
會讓我開心
我覺得目前為止
這樣就足夠了吧
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錯~~!!
最重要的是
不要做出後悔而不能挽救的事情
對吧! :)


如果是你你做得到嗎?      幫助大家在剩下的時間裡 做更多事情?

也能面對大家的看法 讓大家知道

如果是我ㄌㄝ ?      真的可能做不到吧! 跟大家說出自己的日子不多了.....

那大家還會以平常心來看待你嗎?     應該是不可能吧!

還是說就跟平常一樣 好好的過完剩下的時間呢?   XD



最近看了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             和想到以前看的  (童夢奇緣)


當初自己一個人看這部片子   實在無法控制住淚水  真的大哭了出來.....

劉德華<<<我的偶像之1 @@

劇情介紹:

十二歲的光仔是個不快樂的小孩,自從媽媽自殺後他便沒再長高。光仔一直認為這是爸爸與新媽媽的錯,因此一直討厭這個家,終日希望長大後能夠獨自生活。一天在公園裡,光仔遇上傻傻的流浪漢,自稱提煉了一種能夠快速成長的藥水。陰差陽錯下,藥水令光仔在一夜間變成一個二十多歲的成年人。成長後的光仔既驚又喜,終於踏上了夢寐以求的旅程。他外表雖是成年人,內裡卻仍是小孩心,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生命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他不能夠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傷感的片段:
電影散場了,小光已經老得讓老師Miss Lee都認不出來了!

ANDY:「小姐,散場嘍,你還不走,不早啦!」
老師:「等的人還沒來!」
ANDY:「嘿,小姐,如果你等的人沒來,你會不會生氣啊?」
老師:「不會,我有的是時間」
ANDY:「嗯,好像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覺得自己有好多時間!」

讓我流淚的片段:

當小光騎著車在公園裡一圈又一圈的尋找那個神奇老爺爺的時候,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你回不了頭啦。」

「你還說,你還說,把我弄成這樣,我不管我不管,把我變回來啊,把我變回來啊,把我變回來啊,把我變回來啊,把我變回來啊!」

你都轉了幾圈了,還不明白?生命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夠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大叔,我知道錯了,你幫幫我啊,我好想回到從前,我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

「現在明白了也不遲。我早就跟你說過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哪怕你的生命還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


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不是最後的標的。

幸福並沒有一定的模樣。燭光前的甜言蜜語,絕對是幸福的一種表情;但寒風中的淚眼婆娑,也可能會是幸福的相貌。

可惜的是,大多數人都只會羨慕別人的幸福,等到自己失去幸福以後,才知道幸福是什麼。

即使自己曾經因為一時的不小心而與幸福擦肩而過,也不想放棄。

美夢破碎之後的人生,將在重建的過程中,重新體驗幸福的真諦。

只要自己相信,幸福的最後結果,雖然成之在天,但幸福的開始,絕對操之在己。更何況,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不是最後的標的。 看影片要關掉右邊的音樂歐!

>

裡面很多片段 都讓我感動..........也懂得很多事情

當它變成大人在跟他爸對話的時候    ..............等 影片 歌 下次不敢
{###_boss16421210/304334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