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的錯........但是.

我知道我很樂觀
我知道我很快樂
我知道我很雖..
我知道我付出不是為了自己
我知道其實我很悲傷
我知道我其實會默默的在哭 在心裡哭泣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一切都知道  我自己當然比自己了解自己

從升上高中以來 自從加入了樂隊我很快樂!

在班上也很快樂 砲火連連的一年級 大家都被欺壓著!

我的雖事也連連不斷的再發生  ))我真的該寫本書嗎? 書名  >>一個人在雖也不過如此

放心我說到做到我會寫出來ˇ的 從今天開始寫 慢慢的回想         ))對不對啊(歐規)  好像長被你說不是要寫XD

但是我懶啊XD

從小 我還依然記得幼稚園就 全班都討厭我......老師也是

好像有換老師XD   我好像常常忘了帶東西        ㄜ

從小學一年級   當了(班長)         很清楚當班長就是被公*........

很明顯我已經被公**了        我很公正啊看到就記 講話就記          我也笨笨的不知道就記

哀................~         升上小2          我好像還是班長><

就這樣..........

小學2年級還被 5年級的大哥哥 2個 壓在地上打我 叫我把錢拿出來..........))記的一清二楚      哭著回家

最後爸媽帶我來學校找人   結果跟本認不出來嗎        OS.好像都長的一樣

小1小2 都還有考第4名 挖 奇蹟 現在根本不可能啊~~
   
3年級也是換老師了><         我那時候是當學藝股長  畫畫的! 我會畫畫 還常常的獎啦!

記得就是小3 成績 到數第2吧..........整個放棄狀態            學壞?愛玩? 忘了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

我還被同學3個人 圍毆打我!.........2個抓住 一個打 然後交換 我根本無能為力.........

那時候加入學校的直笛團  XD    就在4年級解散此團..........

好吧4年級 比較正常點 職位 副班長       4年級有點忘光光了

生上小5          職位  班長           我的背東西功力就是在這裡培養的拉       弟子規  古文   論語<<論語整本背完 從第一篇開始

那時候大家都不認識 因為分班

還有被啥忘了 整個超屌             心經我現在還記得XD               ))老師是佛教 @@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等

但是我是管掃廁所的! XD 我自己也有掃啦 因為老師問誰要掃廁所 沒人站起來 我就第一個站起來了

才有人跟著站起來
之後小六 還是 班長    當太好連任  

籃球賽 樓球賽啦!!        第2名ㄋㄟ!   XDXD

途中實在很難打..........         呼就先說到這啦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