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話 這是在操2年級的寒訓麻?

遲了好幾天才打!!   呼!!因為太累了          +上 星期6 逼迫回鄉下

))本來要去看阿毛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完全感覺不到冷的 寒訓  當初冷到手動僵...
前一天 因為公車......所以沒時間了 完全不考慮 騎腳踏車...........騎到嶺東東.........   快累死了!! 之後開始準備啦!!  洗洗刷刷 搬搬的!
重點>>>>現在我已經快忘掉全部發生過的事情了.......是太累嗎= =

第一天   早上到達目的地開始準備!!.....跑去4樓 放東西 拿東西!!! 大概人都到了!!  好開始 集合............小小的儀態訓練一下 ))有人不行了......

之後看影片!!   鑼鼓喧天ㄝ 我的最愛!    但是一下看 一下出來用東西的!! 還是一樣 ㄎㄚ 有點在痠了!!......

準備完成!!   天堂路   我帶著56789小隊 上去了!     

趴下.....   開始死命的爬   哈哈              中途有被罵到XD      但是我轉頭後面沒人跟上來啊= =

在看一下前面 ............前面的也爬太慢了吧!!                 第2組人都上來了!   只好等前面的 一樣 被踢............XD

爬完.........小累了一下!!......XD                     中午 準備一下 吃飯!!        搞完.....     換搞輪胎.....!!         午休完 叫出來 闖人牆

好了 剛開始示範的人      小冰 妳太可憐了

3個輪胎 快拖不動了
妳拖完 剛好壞了............變2個             在來是讓我火大的事情了 叫號碼 除了那2-2除外 沒人

怎還是會有人 說 又 說很小聲 不然就是太慢!
我站在那 很熱ㄝ 熱到爆 陽光直射 眼睛!!

出來的人 不是念錯 就是太小聲.......

想當初我 多認真 XD  >>前年
  我叫吳建緯 我不怕困難 我不怕挑戰 幫請各位學長姐幫助我成長幫助我茁壯    

被我叫回去  還給我不爽 是我人太好嗎?

還有瞪我的!!  嘴吧碎碎念的!!

這屆是怎樣 完全欠操就對了 管樂的是還好 但是 主要就是那科的問題

說到這我又想罵人了   F                 F  資訊 被你們搞的不像資訊科

基電全班一人及格 我看你們班全班  轉夜校好了   ))你們自己也這麼說

段考 30分鐘 幾乎 全班出來打籃球    搞屁啊 嶺東給你們這樣搞的!!

看到某班一年級資訊科學弟   看了就想搖頭!

實習課 全班沒人帶工具包 ? 那4節課 上啥?  發呆 ?

算了不說這個會說不完     我校車旁邊換坐 的就是一個訊一X的學弟

褲子還會穿反 我OOXX     還要我幫妳擋著 讓你脫下來 轉正   

   快笑死.................
===================================================

我的聲音的確比你們大聲 ))男生          被我叫回去 請心甘情願 謝謝!

我沒把你們叫回去 換我被學長姐罵!......OK ?

聲音已經快沒了......

東跑西跑 我還要幫妳把輪胎 拖回來ㄝ!!

先生 回過 跟我屁事啊!!! 我問完話  再來讓你 去闖人牆

你沒過 你臉不爽我.......

第3趟你又來!   幾乎 中間後半部的人 我都會說 記得說謝謝 不要用撞的 靠技巧
找地方擠!!

你又回來了..............   不甘我的事啊啊啊啊!!!


你們都太爛了啦!!  一屆比一屆還...........   一直放水      

我會說 不要緊張 慢慢唸     忘記還有提醒的ㄌㄝ!!!    XD

我們是希望你們成長 學習 到 這些過程的意義

不是經過這些過程就算了 你們要去想!

我也說了 你們自己 想想參加還續的意義在哪裡!!

終於結束!!  累.... 累到吃不下           一直晒 一直喊 一直拖 一直........

恭喜你們都過了 但是有一個人沒過 很可惜 可能抗壓力不夠 要在加油!!

營火晚會@@     略............ 哈哈!!

====================================

洗澡!!XD          

你們洗澡時間只有5分鐘 請加快你們的速度!!

5分鐘 絕對夠你們洗的乾淨!

不要給我沖一沖一分鐘就出來了!!  髒死了!!

怎麼沒水聲啊 脫衣服 拖那麼慢啊!!         ))馬上有人開水

還有4分鐘         有個學長 在潑水了...  還有其他人 EX.土狗

我:ㄟㄟㄟㄟ  才過一分鐘你就....不要這樣 時間到在潑就好....

學長:還不出來啊 整桶水    往門潑.....

水   反彈................... 潑到我............ 啊啊啊= =

男生好少 一下就解決了!!

女生那邊 前面那些人洗太慢啦!......後面有些可憐的人被潑水 XD!!

然後拖到後面的人會太慢洗 拖到時間 犯聽的人都在等!!!

有人頭髮沒乾 以防感冒 在帶上去樓上 吹頭毛!!  ))奇怪我問怎麼就只有一個! 想說很多....

晚上 終於一年級睡了.....  我先在外面故.....

其他人 去用東西!   然後我要等 那些守夜的洗好

.........等超久........  我在外面就可以聽到貓叫了

大概都睡著了 裡面應該很悶 所以幫他們開幾個窗戶!!

終於換班 換我去洗了 大概12點多了..........

呼 ~~水開下去.......我要沒力氣洗了 就在那先沖了一分鐘熱水....

醒來 我還活著麻!!  剛剛好像睡著了!!

呼!! 回去寢室  我的睡袋 當枕頭!!  躺在阿寶的睡袋上

大胖胖在我旁邊!!  之後 聽到貓叫......發春期.... 對面嬰兒在哭.......

有人在打呼............    靠 誰開電扇啊 快冷死.........

已經沒力氣 爬去關了    志漢 感謝你 你剛好走過去關!!!

1點多   受不ㄌㄧㄠˇ 了   本來是當被子的外套 穿起來!!

出去樓下殺那隻貓!.........

到了樓下開始 找貓    火拼 了一下!    貓不見了!!

也沒聲音了 好回去睡    要2點了    

啊 阿寶回來睡了 我的睡帶她來去當枕頭了  找找看來有沒有位子

旁邊地上 有用 紙箱ㄆㄨ的   好啦 先睡在說了啦!!    

睡到頭好痛.....根本是直接睡地板!  受不了 去拖我的褲子出來當枕頭

第2天    有人手機響...........沒人關掉...........  OOXX  誰的 是睡死摟!

之後 我跟土狗 爬起來找..........!!

把它關了    5點好 在睡下 應該是5點起來吧 !!

剛躺下去2分鐘   我聽到有人開門= =    大概要起來了   的確.....

好冷.........

之後 鼓的問題不說了 我打到有點手痠了...
===============================
大家去搞 昨天的營火 裡面還有火 我把那跟拖出來!

整片都黑的 誰看得清楚   之後我ㄌㄚ一下袖子    死了.......

黑掉............ 處理完我的鞋子也黑了.............


起床啦 起床啦!!   2年級的 怎都沒一直叫..它們快點!!

該打屁股   你們也沒睡醒!!

在來下去樓下 跳我最愛的早操!!  

團練 快掛了 走不動啦...........

呼~~直接跳下午的 最後儀態

看你們真的快不行了!!

但是還是很想在練一下你們!!     不然到時候比賽怎麼辦

市運會 要站很久 吹很久 怎麼辦?   說來聽聽    這些都是有理由 順練你們的!

線在順練你們站而已!   沒拿東西ㄝ   到時候 拿樂器 拿槍 拿旗 怎麼辦 ?

一個一個倒下嗎?

之後我叫幾之幾  這是要讓你們輕鬆的XD

還是很小聲........

還有2個一起說又的   我說的那麼不清楚嗎?    快笑死!!!

給你們休息夠久了!!   希望你們能多想想而已!!


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說 大概要很久 很想說 但是沒那種時間拉!!

亂啦一些 出來說而已!!!

我可能不夠兇 !! 應該要在......摁摁!!


回家之後...................

洗個澡...........睡了.........

拔起來 吃完飯...........睡..............

整整14個小時!.............

有睡飽 但是身體沒辦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