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沒坐校車 去學校

爸麻要去台北  所以叫我不要坐校車

8點載我去學校   ><           買早餐 吃早餐      

開始亂練 亂吹 好無聊...........

ㄜ................

真的好無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循環呼吸法 我已經練到可以 用樂器吹了

哈哈 無限吹不用停                 邊吐 邊吸

嘴巴也可以不用鼓起來了!!           張志漢 我當初說的做到啦啦啦啦啦啦啦!!

之後中午吃飯啦 去幫忙阿姨的忙XD

之後吃吃吃吃吃 弘杰阿 你也吃太慢了吧XD

回去之後!        練練練練練       學弟妹 你要知道我是對你們好

我不會兇人 也不常罰你們 但你們要知道 不是我在放鬆! 是想讓你們真的有心

要玩樂器阿!           吹出來不是 照譜吹就好   那這樣誰都會阿!

OK麻!          

4點 放人摟!           放出來吃草

跟肉圓 皓哥 愷哥 去 老虎城

中途我都在睡覺.............XD

好像塞車 塞好久 我就爬起來了XD          27   27        27號公車

之後進去啦 跑去樓上看鞋子 ><            )) 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

因為怕太想  所以決定睡覺可能比較好

下去地下室摟!!               有人 太鼓達人 投完錢.............ㄜ

螢幕黑掉.............完成沒反應了 ............................超想笑的

之後 去玩槍 4個人的 反光啦 根本看不清楚!XD

然後為皓 去玩飛機 XD                肉圓去玩刀 ><

之後又跑去玩頭D3 ................打檔氣壞掉啦 害我浪費15元

真的頭腦裝屎                

XDXD                 出來了 去玩跳舞機                 哈哈哈

快笑死  我們太強了 4個人完一台跳舞機 一人守一邊


之後 再去地下室 在下一樓 拍貼的           哈哈 真的快笑死

有翅膀歐   那頭髮太噁了吧 超噁的 為皓


之後回家啦! 手扶梯 坐上去之後.........

看到我麻................ㄜ.......  這世界太小了吧!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