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數學課 老師就抓狂了 我之後才進來 ><

班風班風  我該有的的責任麻!!

好的盡量啦! 我會努力的

.............好我知道我班長沒很盡責 但是我已經盡量了                         秩序ㄝ 我已經努力了 >>>>另一個幹部....

摁 做的不錯 .............ㄜ 林破翰副班長 要吐口水了


第3節一英文課        抽簽被叫到 .........無言

第4節 我已經心理準備了 靠 又抽到我 是怎樣 能簽樂透了啦


下午睡覺教歐..                                XDXDXD             課本帶錯啦         帶成第1策


...............................

後面的一直搞我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