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防震 所以就沒跟樂隊去躲亞萍樓了))班長

我也沒做過防震 從一年級就沒玩過這東西

好吧!! 狀況一 開始躲在桌子旁           馬上躲XD

聽說書包要放頭上............算了看旁邊的 張嘉狗 沒放 我也不放了

過了一下子 

老師:吳建緯.張嘉狗 蔡佑承 下課來找我 ............書包沒放頭上


狀況2       開始跑         全部的人都慢慢走= =........(幹)尾樓 都這樣啦!!

XD            然後被罵ˇ中午要在一次


事情一推拉 抱歉了 班長沒去集合 還要麻煩乙班的班長拿東西來.........

一堆東西要用    打靶的50元   成績單回條 2000元 回條 然後啥 申請表的    死不交  整個抽屜快爆了   社團啥的

補助款....在校生學弟妹..........

煩啦 處理不完.........申請表調查...英檢         每天都會接到 學校的班長過去........昨天 教官室 今天 教務處........

啊啊啊啊啊啊˙!  煩ㄝ 休息一下不行麻!!!


早上4節跟本是睡教課 但是不能睡.............

對不起了 我後面那位一直睡        不幫他檔了 故意坐旁邊 等他被罵 果然



該死的下午.......... 我後面那個顧人怨的人 一直搞我.........從第一節搞到最後一節

快抓狂了............一直摸一直摸....一直養我..........一直捏 一直丟東西在我頭髮上          一直用..........


= = 以為學弟要留校   結果沒有...............死張榮庭 還不快練 !! 


6點多 算了先走好了...............坐公車.........撿到一支手機

摁摁!!>>>>>>>>>>>>>>>>>))濫到爆XD

拿去警察局 ......什麼筆錄都不用做= =  

警察:))講電話                             無尾熊:等等等
警察:還有電麻                            無尾熊:有
警察:在哪裡到的                        無尾熊:公車
警察:好謝謝你我會處理的        無尾熊:......默默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