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靜宜 - 沙鹿-梧棲!!  

本來今天要6點就出門 結果拖到11點吧 我也忘了><

之後就騎不能加油的車 出去了><

沒我就取消活動啊= =!! 我都不去了>< XD 好吧 人都在公車上了!

打電話給朱朱         那時候人在弘光了吧 啊災 快到就對了


抱歉因為電話費關係 只能用 CALL的..............

我就先在靜宜下車了><      
  麻煩你啦  還要你載我!

朱朱家 XD 打乒乓球  ><    吃飯 省下一餐XDXD

之後載我!!XD   不知騎哪.............路上有警察XDXD 車禍........

之後!!用走的 沙鹿高工吧!!       感謝妳在我到那裡!!

開始走 走走 走 走 走 我們大手拉小手!              走走 走 走 走!

))拉自己的手


走到 快到醫院了!   先過馬路在說   因為我要WC 走進醫院        XD  好像來過這家醫院一次!!  這個門我記得

啊啊啊 過馬路 風超大..............無尾熊超點被吹走.0. 

開始找廁所 找到了...............清潔中              好吧 去2樓  XD

之後出來了!            繼續走^ ^ 

到了 不好意思啦!! 我在看手機 沒注意              又往回走了一下!    ))我大概瘋了   人怪怪的!

聒噪無尾熊  ><            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啦!!!!!!!!!!也不知道就突然不知到麻    

但是我很開心 就對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很冷! 是有一點冷    ><                     KOALA              KOALA           KOALA             

很開心 !!                                

坐巨業的新車ㄝ!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想睡 就睡著了...................

好險沒坐過頭         都沒塞車 感覺好快   ><                  ))明天比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