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好像不太好!  書包好重 而且要帶工具包!

呼~~ 升旗摟!!     開始點名  點著點著

  抽背13號         GOD....... 這麼雖     剛換新號碼就被抽到

時在= =.....

志漢兄 跟我說是英文   死了都沒背!!

走下去  過沒多久  才知道我是被抽到國文   算了還有一點點記憶!!

背啊背啊 全背出來了 呵呵 <<< 拍手拍手

呼~~~   真不想星期三啊!!

很忙!..............

之後留樂隊 教一下!!  之後趕去吃飯!  又回來!  還好來的急 沒被罵

我的書包就放在團練室了!

之後就上課!乙級啊 乙級啊 自己已經偷練過2次了 還好!拉

老師要放學了一直拖  拖到快9點了   

快點用衝得下去 亞萍樓 6樓    衝到 團練室要拿書包 上校車

到了亞萍樓一樓時 大家已經上車了!

快啊 衝啊!  ))超緊張的

到了團練室 ...........................    ㄍ ㄢ 消音

我的書包ㄌㄝ       拼命找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找不到啊!!

隊長也下來了 他是坐公車的  比較沒差!!

跟她說我的書包不見了= =   我的東西都在裡面 皮包 啥得

完了 完了 我們2個猛找!      找不到啊    衝上樓
   來是找不到     本來要衝去教官室的

整個快哭了!  哪個王八蛋!   拿我書包 拜託也說一下!

這樣誰知道啊!

死人歐!..........超緊張的 還是找不到!   也不知道問誰啊!

打給了TN學妹 問她也沒有看到!     她說她走的時候還在!

之後ㄌㄝ 校車開走了!....................
............
........
....
..
.
突然電話來了 吳建                       嗯?

你的書包在車上 啊你人怎麼沒上車!

我的一個校車上的朋友!!



GOD  GOD  GOD    死了啊!   我就叫他 幫我拿下車 放他家

之後出去等公車好了      身上沒錢啊= =....

跟隊長借了20元

之後他就上公車走了!  剩我一個


之後又遇到我同學 也走了

剩我一個人 在嶺東.............

黑暗= = 黑暗= =

等到了10點多!  還是沒車啊= =

好孤獨 好寂寞 好悲傷 好雖             好 ㄍㄢˋ 消音

好吧打給我拔拔!

之後就.....恩

然後又去朋友家拿書包!

= =   靠10點多了 要11點了 怎寫功課!

我又不能太晚睡!= =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