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我這個星期安排好了!   巨匠課 全部停掉    星期 1 2 3 5 留校管樂

今天星期4ㄝ 可以好好休息  睡個覺了
     突然!!

今天留校練軍歌 3年級學長 要教我們  所以我吧 留吧 無話可說 下午整個要睡著的 好累 好熱= =

樂隊的學弟妹啊!  加油啊!!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練起來的    >_<

AND

所以留下來吧  好聽說5點25 司令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5點25了      司令台....... 沒人= =......  無言了


還好這次不是上次我的402事件.....    整個快哭了!!!

好吧我跟志漢 LLC 小倫 侯 5個人在司令台那邊  來練一下腳步吧!

後面亞萍樓    挖   龍教官 出現 侯>>身上的衣服 制服 褲子 體育褲

.......


.........完了  完了   

龍教:  妳怎麼穿這樣啊       侯:練軍歌啊!

然後教官就走了!     噗噗.........

好吧就坐車回家吧!

還有那個人 手一直放給狗咬的 好像很爽= = 我也想試試看

還是一樣等車    27   27

中途太多好笑的事情      我們還是一直抬頭往上看!     ))學葉洋夫         老師.0.

之後到朝馬了   下車 轉車

大家都應該知道那裏 路很大條吧!   我走過去 到一半  紅燈了   警察伯伯 叫我等

好吧等     70秒開始跳

60   50    40

40秒剛開 我在想 啊我轉的車5號 來了怎麼辦.....


OO你的XX 來了== ..... 眼看 25秒 24 23 22 21 20  

車開走了..........

.....................................................

噢  警察在我旁邊 我又不能衝過去== 好吧..............    天啊!!!!!!  這甚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