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反正最近就是不太好!

早上我就不打了!   挖 要7點了 家裡沒人    好吧自己出去買東西吃!

衝過去 蹦 ....................靠.....超痛   痛到說不出話來   門沒開好 直接撞上去 超痛的 應該會瘀青吧!

騎到了逢甲= = 爆滿是怎樣= = 今天星期三ㄝ!            要我下車用走的就對了!

麥當!  旁邊十字路口 我在想要不要吃麥當....   突然..............

有個人拍我背   嚇到.0.              請問朝馬怎麼走!       呼~~~真的是嚇到我= =

當然跟她說拉!                     

就這樣騎近文華路     那裡有開多了一個街 多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上星期跟洪公 有看到!

當然來買啦!!     買了一堆 ...  米血糕15       花枝丸20   烤魷魚 試賣30元    之後買了 彎豆冰25     又看到了  ㄜ啊煎     OOXX  45忘了看前就買了!        差點破產    ....   回家吃完快脹死. 


就這樣!                 我也不多打了!!                                        保持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