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眼皮是真的跳對了= = 男左女右




今天 右上= =!                  


還是打一下吧= =!  就在那個念頭   從領東 不想想等27  等1ㄍ小時

所以做30去火車站!

轉車!



到家  總時間!    2個多小時!!   全程都是坐著 站著時間不到1分鐘!


逢甲大塞車   100M  6個紅綠燈 車還沒過去!     不爽下車用走的!    打電話去跟 警X器說 說道有點想哭了= =

電話掛斷 GOD 下雨 不會吧= =!.....  老天爺啊!   你也幫幫忙= =




就在轉車的那時候 上了車!    逼....

坐下!    摸一下 褲子    阿靠X    我的皮包ㄌㄝ!                       GOD    開始拼命找!     PS.車上就只有我!


我無言了!  翻騙了 背包 行李袋!   沒有就是沒有!  掉在剛剛的車上嗎?

還是轉車 下車走過去!  掉在馬路上?             GOD  誰知道?

皮包>>>>跟了我2年多了                  上面有!   頭D車卡    價值?  4千吧!

身分證   健保卡?  學生證   XX證        鈔票800元   零錢100   久津本卡 小拳王卡 微軟卡....反正很多= =!

還有我的帳密....  我的3張 豆花卡 快滿了= =!

我的剪頭髮卡!.......GOD   我快受不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身上500元!   整格暑假 我都還沒玩到ㄝ             自己出去玩?                  錢ㄌㄝ ? 

難道要殺了我的足球撲滿!                如果有人要陪我出去是可以拉!

但是自己出去要殺撲滿= =!  不太可能

現在12.39分 打完正篇網至就要出門了!      去逢甲血拼 ??

看看吧!   我先去逢X吃飯飯了!     掰 有要找我打 09 53 266 839            謝謝您的回覆!



____________

沒寫拼到.....只是回來下大宇 全身都濕了 手機差點報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