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台中港! 至於幹麻ㄋ!  想問的人再來問我吧!

那個人沒來= = 大概跑了吧!  店也沒開!   算了就算去玩吧!

相簿 台中港

買了一堆東西! 一堆魚

中午 買了霜淇淋

臭豆腐  烤魷魚 彈珠汽水 巴西 甘蔗汁 燒酒螺 熱狗 炒飯 芋頭餅乾 = =  

差點撐死              之後坐在涼亭吧!

 

表弟妹 說要玩那個車車! 是投錢開的那種

坐上去! 我在後面!   他問我怎麼開 我說那裡有油門 給她踩下去!

= =

踩了 車一直往前衝   衝向涼亭那裡的小階梯!   水泥的!   碰............

整台車撞上去 卡住!                                  (老闆 那個啊伯 臉都綠了........)

之後我一直跟在後面 怕又發生 這種事!    >>>>>>>>>>>>>超熱的....

他們玩 我要一直跟         超累的........

之後就回家了!        撲撲 中間有些我就不說了              回家之後!......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