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星期三  最近的心情總是不太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有百分支100的可能吧!

原因我也很清楚 但是為什麼總是想不開!

我已經盡量的努力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

...................................................................

我該怎麼辦ㄋ?  沒人知道 因為我自己最清楚!

....................................................原因>>>想問的在自己密我吧!



今天放學了>>>>5:50 走出校門!!

開始又是等27                  不是50分中一班嗎?                          

一直到6:15 才有車!         很累 很煩ㄝ!

又遇到了很多人!.省略!!

天上的雲  好漂亮   超立體 超像棉花糖的!

教官還說 快下雨= =....   反正雲超漂亮的啦!

下方有黑雲! 上面一點 是發亮的雲  後面有太陽

超讚的!  手機拍起來不太像  差蠻多的!







買了個東西吃! 給了那個啊婆100元   等了5分鐘!

我問她 你要不要找錢= =

.........她:毆毆毆 抱歉 忘記了 我只會收錢                        XD

坐上了27 又是那天的司機!    又是那天的位子               呼!!!!

回到家又是 要7點了!!                           實在很......

我就是放不下!!       呼!!~~~~~~~~~~~~~~

好煩好煩好煩    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XD
\(╯-╰)/                                    (__)(-.-)(~o~) ...累了~又瞇眼~又打呵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