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朋友寫的 我就是要貼圖 App,可以拿來抓LINE的貼圖,但是如果手機號碼綁定或者沒有Root的話就沒辦法用囉!

至於怎麼Root,各手機不一樣,請別問我。

原本以為我的被綁定已經無解了,結果弄了一下還是可以解除的XD
接下來就是Step By Step的設定教學:

1. 開啟LINE點選設定。



2. 點選我的帳號。


3. 先選擇綁定email以及Facebook,如果沒先綁的話到時候原本有的貼圖可是會不見的~



 4. 使用任務管理工具將LINE強制關閉,我這邊用的是ES任務管理器。


5. 到設定 -> 應用程式,或者利用應用程式管理工具找到LINE,然後清除資料,注意!如果有重要的聊天訊息請先備份!


6. 再次打開LINE,就會出現使用email或者facebook登入囉!!如果有冒出要你認證手機號碼的話就別再認證囉!!




基本上到這邊已經算是成功解除手機號碼綁定了,可以開始使用 我就是要貼圖 來載貼圖了 A____A

另外,如果想要載回之前擁有的貼圖可以到貼圖管理去把它載回來!


其實不難 :P

然後,請不要再相信社群網站上什麼要你留資料貼圖免費送的轉貼了。
這只是騙個資的一種手法,就像遇到路上向你要求問卷調查你也不會理他一樣,其實只是拿到網路上做而已...

轉貼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