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這篇文章 所提到的 我來踢爆他吧!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最近有人告訴我這家公司,我上網查了一下他的產品與提供的服務,看了幾分鐘後就知道又是一家泡沫公司,雖然我專長是投資理財,但是對於科技應用也略知一二, 茲舉數例描述於下:

首先發文日期2010  現在都2013了   泡沫公司  到現在都越來越進步
yahoo新聞


 
1. 登豐理財公司官網是採用Microsoft officelive small business=>免費而且功能超多超強,就怕自己用不到而已。
  
  正解 (功能強的網站很多 免費也很多 但倒的也多 會讓你賺錢分紅給你的少)
2. 這個部落格系統我想就不用多介紹,是Google旗下的Blogger,也是免費。
    正解(台灣幾百家部落格都免費    但免費到最後 不就是被併購EX.無名  或倒閉)
    google 閱讀器 免費終究面臨 關閉
 
3. Email也是使用跟INTERUSH一樣的Google Apps,不一樣的是我們公司是用自己的網域(包括blog,官網,email,內部網站及行事曆)而不是寄人籬下,買一個專屬網域一年費用不到800元,而且免費使用Google Apps(Google應用服務)標準版,可以有7G以上的email容量,可使用50個帳號(供50人使用),而且自己就是管理員,可以隨心所欲控管各項服務與權限, INTERUSH向許多不太使用網路或不太熟悉業界生態的民眾介紹他們的服務,原也無可厚非,但是收月費3600元,似乎太高了。
    正解 (整合性的服務 並不是一像就3600元   可供分紅50%   古歌 應該不會分給你 想要吃到東西 卻不想要付出)
 
4. 他們推薦的phytter網路電話是後起之秀,使用人口遠不及skype,就算有一些優點,也很難吸引我改用,我目前使用世界通月租方案,每月只要389元,就可以撥打非常多國家的市話(包括台灣)每月可講1萬分鐘,詳情可上skype台灣官網或pchome了解。skype已經形成一個網路語音聚落,除非skype不再進步或是犯了許多錯誤,否則要撼動他的地位,也不是易事。
     正解 (SKYBE 從創立以來一直虧錢  虧到 被微軟買走   就是又跟MSN 合併   你說它賺錢嗎?)
5. 線上視訊會議雖然愈來愈普及,但也不是人人需要,目前有一些免費的版本可用,我使用Microsoft SharedView+skype多方通話,也可以達成數人線上開會或上課的需求,如果需求更高一點或需要更專業的線上會議系統,也有微軟的Office Live Meeting可用,台灣微軟目前免費提供試用,可以參考微軟推出中文版的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或是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 與Live services你工作或生活的好幫手!對於個人而言,偶而使用視訊會議,免費或許是最佳方案,對於公司而言,則是需要一個整合的專屬系統,目前我看到的是微軟的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提供了較佳的全套解決方案,每人每月只需10美元(香港的定價)。
  正解(你怎麼不說2010年  智慧型手機 雖然越來越普及 但不是人人需要 現在不是人手一機 個人立場 不代表市場立場)
 
6. INTERUSH的語言學院我無法進一步了解其內容,我只知道目前網路上提供許多免費的外語學習網站,只要有心想學習外語,決不是問題。
 正解 (為什麼補習班的文化很少 因為人就是付了錢再願意認真學   如果要用免費的當然OK)
 
7. 網路相簿??這需要用錢買嗎?Google,Yahoo,Microsoft,Flickr,無名…提供互有差異的網路相簿,任憑您申請使用,無帳戶使用限制!重點是相簿還要跟社交網站整合,這能增加附加價值, 我不知道INTERUSH有何能耐讓大眾去使用他的封閉的、小眾的網路相簿。
正解(這你就錯了 免費的都有空間限制 不然伺服器真的都租用不用錢嗎  網路泡沫怎麼來 所有用戶都免費! 廣告商 使用者不多 他就面臨 資金不足倒閉!  但重點還是 你分的到 Google,Yahoo,Microsoft,Flickr,無名 他的任何廣告收入嗎? 想要分到一杯羹 卻不想要付出 )
 
8. 名片製作大師?或許是我古板或許是我無知,工作了15年從沒用過這類工具,也還不是好好的,我的名片也是很專業,很好看,而且是專業印刷,我覺得這個功能是雞肋。(PS。網路上也有免費的軟體,自己上google找吧)

正解整合性的服務 就是 什麼都要有  就好像你去高雄 夢時代 你不去做摩天輪 但別人會去做 想要分到一杯羹 卻不想要付出
9. 健康護理網站,台灣還沒上線,也能拿來賣概念,那那些已經上線的網站,他們不早就賺翻了,提供一個已經上線很久的OHAYO健康生活網=>免費,還有許多這類型網站,大家就自己找吧!

正解這更好笑了  你2010發文   OHAYO健康生活網  <<<<現在根本不是免費好嗎  您未正確經由「 富邦人壽保戶會員專區 」登入。請點選下方按鈕以關閉視窗。    部要把你的個人立場 就講得大家都跟你一樣
 
在google找到一些相關文章(列於下方連結),討論得很激烈,我無意激起辯論,只是從使用者的角度來觀察,這一點都無法吸引我,除非..除非能有賺大錢的機會,
正解那百度吸引你嗎  你有再用嗎?
一樣的模式 聯盟會員   http://news.china.com.cn/rollnews/2010-04/27/content_1822753.htm 


老實的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提供這些專業服務給他人,賺取合理的報酬,才是一條康莊大道。

正解(合理的報酬  你自己做投資的  難道都沒有風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