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 是雲端科技公司 IT產業

總覺得學校學再多都沒用


到頭來還是服務業  大學畢業 還一樣啊= =


有興趣可以問我 時間滿自由的

不會想想到本質

我們公司跟蘋果電腦有合作 iphone APP  遊戲

拿HTC IPHONE 應該都玩過吧

類似google yahoo跟臉書

我們台灣總公司在台北101大樓
台中在ONE大樓桃園在中平路
利用上網時間就可以多一份1~2萬以上不等的收入

限時限量的有興趣或是想更瞭解可以問我唷

gg通 ste5125


線上娛樂追星網站-嘰咕『ChiKuu.com』全新登場~每天『嘰咕』追蹤國外影星最新動態 讓您輕鬆學習道地外語!透過嘰咕ChiKuu.com網站,讓您隨時能夠近距離追蹤喜愛的好萊塢電影明星、歌手、運動明星的日常生活消息與最新動態。除此之外,您還能夠透過【一點通】內容,第一時間獲得國外最發燒、搶先的新資訊與話題,並從中學習道地的英文俚語與流行語用法。 嘰咕網站兼具『娛樂』與『教育』性質,讓您走在影星娛樂消息的尖端,並輕鬆學習最夯最道地的外語用法。註冊成為嘰咕會員完全免費,快點立刻註冊成為會員吧!

      

一、嶄新功能大剖析:
1. 挑戰翻譯:
現在起您也能開始嘗試挑戰翻譯明星的最新動態,並與您的朋友分享,增進英語學習,測驗自己的英文能力!

2. 嘰咕鳥:
嘰咕會員可以針對自己喜愛的留言或翻譯贈送嘰咕鳥做為獎勵!每次當您收到一隻嘰咕鳥,您的嘰咕窩就會出現一隻帶有可愛顏色的嘰咕鳥。若未收到任何鳥只會有一顆蛋顯示在個人嘰咕窩。當您收集10隻嘰咕鳥時,它們會合成變成一隻巨大的大型嘰咕鳥,快來蒐集屬於你的嘰咕鳥吧!

3. 我的嘰咕窩:
在我的嘰咕窩中您可以管理並更改您的個人設定。您也可以查看您的翻譯紀錄及留言紀錄,當然也可以持續追蹤您所得到的嘰咕鳥。

4. 公開我的嘰咕窩:
若您設定公開我的嘰咕窩,其他嘰咕使用者可以瀏覽您的最新動態、嘰咕留言及翻譯,和你交流,就和臉書一樣大開您的社群大門。

5. 與明星互動:
現在起開始練習用英文回應明星的動態,使用此功能必須持有twitter帳號。在正式發出前還能讓其他人幫您修正,讓您的回信內容更精確。



註冊方法



首先 先進入網站

http://www.chikuu.com/irregist/affiliate/key/AvQKMC3QXJwnnf4nrks9D3Q3aKj4MbPH

然後點選你想要 追蹤的明星

接著案繼續

輸入個人資料

務必填寫真實資料

暱稱只能用 英文喔

認證碼 不清楚 右邊有三格 最上面那格是 換一個新的認證碼


之後打完
送出之後

會出現挑戰翻譯
選 是


之後會出現登入 畫面

要先到雅虎信箱

他會寄信 過來
裡面有連結要點選開通喔


有時候找不到 會在垃圾訊息那

之後就可以登入瞜


帳號是信箱


進去之後 就可以追蹤明星

點選
查看內容
千萬要記得 翻譯 或 留言

快幫我跟朋友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