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奇摩的「奇摩搜尋設定保護」的更新程式所致!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了4 5 次= =

每次都只能重灌   網路上也一堆人說的方法都沒用!

奇怪資料一:

Winlogon.exe 是木馬! 而且是一支極為難處理的木馬! 看到這我心都涼一半了,印了 google 大神給的指示後開始處理,發現電腦的症狀跟網路上的說明完全不符.......結果發現搞錯了!

木馬的 Winlogon.exe 的「W」是大寫的喔!! 不是小寫的.....


奇怪資料二:

這時候某人就給我看了一篇大陸網友的說明,說只要找台正常安裝 Windows XP SP2 的電腦,在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複製一份正常的 winlogon.exe,然後在 copy 到壞掉的電腦中,就可以「激活」那台電腦了!(激活是啥意思我也不太懂,應該是讓他復活的意思吧! 呵呵....)

於是從電腦中複製一份 winlogon.exe 出來,結果進安全模式,死都不讓我覆蓋原檔案........好吧,拆機把硬碟拿下來,接上外接盒來做,就 OK 啦! 不過問題有解決嗎? 當然沒有! 不是說可以激活嗎?? @_@


奇怪資料三:

奇怪資料還真多,而且這次的奇怪資料還是由微軟提供的......他說這種錯誤訊息,需要把 Windows 升級到 Service Pack 2(已經是SP2了好ㄅㄟ),或是 IE 要升級到 Service Pack 1(早就已經是SP1啦!!),想當然爾,問題有解決嗎? 依然沒有..........而且我還下載 IE7 來裝ㄌㄟ....也是沒用......


1.先重新開機,然後進入安全模式<按F8>

2.進入安全模式後,按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把Search Protection的勾勾取消>

3.重新開機後,去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去刪除「Yahoo!奇摩搜尋設定保護」的軟體

4.大功就告成了!


ps:別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嘿嘿我只是將我去奇摩知識看到的解決方法提供給大家而以。

        感謝知識提供此項解答的大師:鹹蛋蛙人


BUT        如果安全模式進不去的話就難了        努力ˇ解決這個問題中!....

大家有問題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