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泡妞高手,把MM逼瘋了


男:聊嗎   女:不  

男:為什麼  女:忙  

男:忙什麼  女:玩  

男:玩什麼  女:遊戲  

男:什麼遊戲  女:好玩的  

男:什麼好玩的  女:煩  

男:煩就跟我聊  女:滾  

男:地不乾淨  女: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死”在字典961頁  女:暈  

男:我有止暈藥  女:我服了  

男: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大哥  

男:認你這個妹妹了  女:拜託  

男:拜可以,不用脫  女:我要瘋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不要迷信  女:還讓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會活得更精彩  女:555

男:三五香煙雖好,但有害健康

女:去死吧

男:我在網吧,不是死吧

女:求你放過我

男:好,告訴我手機號我就不說了

女:要號幹嘛

男:改給你發短信



男的超厲害!!!!!
要是我 我可能也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