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晚上3點多給我下大雨.........

想說明天早上如果繼續下雨就不去學校了

早上起來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問我姐 是不是有下雨  XD


後來因為我睡過頭.........導致6點20才自動醒來!

想說來不及了!   打給蔡毛˙!       ))唯 你在哪 

菜毛:公車上

菜毛:你還來的即阿!

無尾熊::我到那要10分鐘ㄝ!

菜毛:絕對來的即啦!

無尾熊:掛電話 開始 準備  超快速度 整理好!

腳踏車 騎著 開始衝!...........一直衝

))抱歉 闖了2個紅綠燈!!

衝到了 挖公車剛好來 趕緊 停車 鎖車 衝上公車!

@@        

之後到了學校!              就整個讀書 超認真 哈哈哈哈哈!

好了之後坐車回家.........就這樣 因為忘記了所以不多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