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生日!!
很無言  終於要打好!  按到滑鼠的 快捷鍵上一頁 全沒了.........             ))打很多 現在隨便打打.....

挖!就在我要過生日的第一時間 12.00 就打電話來祝福我  感動感動^ ^            

還有一通 3萬9千五百二十元的手機費用              <<<這真的嚇到我了           我沒加這支電話......

早上很開心的去上學 帶著我的糖果   跟SAX

星期四 應該不用考試 早修就跑下去團練室 ><          我的那堆譜XD

乙班的也上去考試了><       剩我跟嫚玲     XD

吹吹 歌              稍無聊.........很怕有考試 沒考到!!

好吧上去樓上 第一節課 就有人在炮我壽星  上去寫 還好沒有XD

第2節 靠 也太安靜了吧 生日就這樣歐!!!

開始丟糖果!  哈哈 整個轟動..........              下去之後 根本是被糖果ㄓㄚˊ

還有那首詩   根本就是在砲我的       XD  沒關係  我很開心><



))還來不及拍到原版的就被改了2個字   所以我就只好改回那2個字摟!      

跳過 跳過 跳過...........

放學 跳過......

謝謝大家的禮物啊.........

很開心很開心!  聽3次ㄋㄟ 外+1次 =4   感動感動      2隻無尾熊ㄝ         

烏龜做得˙卡片 ^︿^     還有寫的人   謝謝啦!

小強的 巧克力   ><

老師的禮物

大家的祝福><



))因為從打  所以沒打太多 隨便打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