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昨天 有罰寫 全班都要寫   電子學罰寫 OOXX 超多得多到爆

團練到9電才回家 拉賽一下 10點多了 開始寫

寫啊寫啊 寫到快抓狂 12點了 打電話給 志漢 寫到哪了 3個圖....

我看不用睡了

之後我身體一直不太舒服 撐到一點沒辦法了 先去睡   鬧鐘記5點起來繼續寫



結果.......昏沉之中記成下午5點..........死了

到學校開始飆.........呼!!終於寫完了 拿去交 還是被劃紅字了......))沒做到校車  哈哈  這招有用嗎?

算了                 之後 去資訊一甲讀書    又是我一個......無言\


之後團練摟!!!                                     ...................


無樂不作


教練: ㄟˊ 天那(TN) 吹的不錯歐

問丞緯偷練吼 沒有啊 剛剛看而已 哈哈

第2次 有點亂掉 妳給我吹不一樣 XD 害我以為我吹錯....XD

第2次 天那 吹的不錯歐

第3次 真得吹得不錯歐

好像是3次拉           超開心的 哈哈

回家............死為皓 沒叫我 27走了.....


看到了好像是25 趕快舉手   過了一下才停

對不起這裡沒站牌 還有我是到逢甲的.... 不能上車歐

我就是到到逢甲   趕以讓我上車嗎 拜託!!

司機:  好吧上車  先別用公車卡

之後我只好用頭錢的  因為他們的頭站是逢甲那 不是嶺東那

所以不能用公車卡 還有不能載我

司機:還好你是遇到我 別的人就不會載妳了

哈哈 好快就到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