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星期二的早上 有點開始 咳........

之後回家...........開始怪怪的!   然後我就去看醫生了!   整個超不舒服的!   本來不想去看醫生!

明天要考試    還去被拖去了!

之後一到 一堆人= = 看一下 不是預約了嗎= = 20號......... 還要等19個人

一直等    等了1個多小時     啊啊啊 我的讀書時間!

好吧就這樣 醫生說 吃藥會想睡覺有關希嘛?               有很大的關希.....明天期中考ˋ.......

好吧那妳把那顆要到一半掉 這比較不會想睡覺.......好吧 回家 吃一半!

意志力堅強 死撐得我!   繼續讀 到11點沒辦法  只好去睡了!

之後就一直發燒 早上了!        沒跟我媽說 我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 唉..............我實在有夠雖        還要燒 全身沒力  重到不行 又開始冷.......

死撐考完 到最後一節 電子學寫完 交卷 就出去了 提早出去 我爸載我去醫院........

中途還走錯路............醫生檢查完 說要在一星期 傷口才會好......噢 ...............................OOXX

順便量體溫= = 37.8 回家之後 吃藥..............................

載了1小時 .8.3                           .....................

我快瘋掉了! 根本快要讀不下去了!

吃藥都沒屁用的!.............

之後又帶我去 收驚

收完說是被人嚇到   還有被車子嚇到                   ㄜ 好像真的好!     算了!

就一直這樣有夠煩的


考不好我就死定了   還給我這樣 老天爺啊!     妳也幫幫忙

這次成績不好 我的樂隊生涯 就都沒了             妳給我來個重感冒


通常開刀完 體抗力差就算了.................

啊啊啊啊

星期4了 早上 終於有點退燒了!............   王八蛋!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