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30 就起床了!!

之後就準備一下

去了澄清   平等街那家!!

準備等!!  報到手續!   寫一些東西!

之後就進去了 手術室           穿上手術衣                  ))其實還是會有點緊張!

上了手術床....................趴在上面!

之後打麻醉!  準備開始!.........

醫生叫我頭轉過去!            之後又把我的頭整個蓋起來!

感覺寫一直噴....... 一直在擦的感覺!           .......手有點麻掉!

就這樣!   好像縫了X針!..............   之後整個左邊 好像濕濕的   手術檯旁邊 有血!.....整個看了....

護士在幫我擦 背 他還自己跟我說 我在幫你擦 消毒水 幫你擦掉   不是血不要緊張0.0


之後出來等!   麻醉退了>>>>>>>>>>>>>>>痛........

痛痛痛!!

怕傷口裂開現在不敢亂動.........        ㄜ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