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星期2去   開完會 坐公車回家 順便去看中醫

開藥給我吃6天 病因咳嗽          

之後還是一直咳 好像越來越嚴重

一直到星期5 有點要受不了了!

晚上留校 吹薩克斯!   整個快沒辦法!

之後回家 用一下東西 10點多了!

之後又發生一些事.0.   !!              帶過

然後11點多去睡覺 之後就一直咳   咳

沒停過    根本沒辦法睡!

咳到超痛      躺著吸氣 就整個要咳的FU    

之後我娘受不了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整個人沒力

好吧 不然這樣也不行 明天還要上課 迎新

沒辦法送急診了!

之後到了醫院 很快照了X光 最後發現 急性支氣管炎

如果再拖2天 我看要肺炎了!!    之後一聲開藥 我問說能不能打針

她說幫我家藥劑好了 讓我睡覺能好點




回到家2點多了!   路上都好冷清清!

終於快點吃藥 >>>>>睡

..................................................................

根本一樣拉 沒辦法睡 躺下不到一分鐘 又開始了 吸氣就想咳

之後又爬了起來 坐著!          一直重複 我怕我在咳 會吵到人

所以就這樣   一直重複快到5點 才睡 不咳了

6點鬧鐘響.........    要不要去上課 

吃那種藥   副作用很多= =

頭痛 頭暈 噁心 想吐啥的拉
    煩

沒辦法最後一次重修 一定要去 +上迎新!!! 

沒辦法 只好重修去拉賽...............就這樣 好累....................



說說迎新發生的一件事吧!!

有一關 吹氣球 在導師室外面那的!

要吹爆 很大聲    我到處看看哪裡需要幫忙!

之後又第2次來到導師室那看看 遇到了電子學老師 資訊二甲導師 

我向他打招呼!    然後我就被他罵了!

是妳把他們帶到這裡來歐!   你不知道有老師在改作業 在休息嗎?....................OOXX  OOXX

無法說明!     沒辦法自認雖!!...

下星期上課不知道會不會又在被念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