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3 7/2號           早上我拔說 中午 下午有沒控控去幫他 搬東西 套房的!

  中午吃完飯! 我就跟我麻 去了     挖.......5樓.....沒電梯!!   現在社會 很爛!  酸然我之前就來過一次了!

之前這就有房子了!  只是又多買             之前 這裡一堆學生 亂丟垃圾    也不會自己等垃圾車!   都亂丟

害我跟我拔!   在那撿垃圾   撿一堆= =!>髒死了

但是沒辦法!          還有一堆人在偷東西的!     窗戶拉   樓梯的那條 同的防止滑的那個  整個無言   啥都要偷!

而且 走道5樓 通常都一間一間的!   我們那條路 故意又+了一個鐵門....怕人家進來偷東西

聽不懂得在問我吧! 

回歸正題!    我麻跟我走到5樓......她說等下有得爬了!           2間房間         


看一下等等要搬啥的 她在做記號     OK  就這張桌子!    我跟她搬了下去......  很痛苦 樓梯 不是很大= =!


中於搬到了一樓    我阿嬤 記說這張桌子不是好的!  上面那張紙撕開   真的是好的= = ..........PS.我媽看了我一下!

.....  好在搬上去    受不了 了     我用扛在背上 搬上去   一直撞到   樓梯實在太小= =!

呼!!!!!!!!!!   就這樣 先搬了2張桌子下來    

吼 超熱的!...........熱爆 汗沒停過


我麻說他要先回去了!   等等叫我爸來  叫我在那等!   我啊嬤 就先把這2張桌子拿去賣了

我借上樓等= =!.....等啊 等啊!....  算了先開始尋寶!!  廁所發現一瓶 泡沫啥的 用頭髮的 拿起來 開始噴 整個洗手台都是泡泡!

發洩一下!  繼續找東西   最後也只剩這2個 其他都被我拿去丟了!    

  
那隻狗狗怪怪的   不知道事做錯還是怎樣 反正怪怪的!

後來在那等了快30分中 我拔終於來了!     OS.很想罵人= = 等很久

拔:好開始 手套拿去!   開始搬= =!    下樓5層   上樓5層   一值搬 一直搬  床頭 衣櫃 床........

後來搬到最後 剩下2塊木版  5公斤吧!    和一個床頭!~   

我拔問我要搬哪個 當然選木版啊!

到了4樓 我拔說 那個床頭很輕 你來搬好了   他拿走我的木板走下樓了!

.......OOXX 哪來的輕啊!  本來想說 用扛的  都是刺刺的   沒辦法!

就這樣一直 搞到了2樓!    還好我阿嬤  來了幫我搬= =!

XDXDXD           吼~~~~~超累的 走了快100層


最後薪水                   1 0 0  新台幣

0.0


來貼幾張 那樓上拍的照片吧!


那是上石國小

想直接丟下去!

左邊逢X



OK  好累!


暑訓? 等我心情好點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