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習課                                                卡通裡的陪泳菌       
  
今天又是段考了.想想看昨天睡不著覺.該怎麼辦?拿出課本翻個2頁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哀  嘆
現在才第二節,在教室自習的人已經趴了一半
冷氣的加持課本的催眠兩者催化之下
不必數羊數到天亮就能進入夢鄉,一個個酣然入睡
「咦!有個人起來了,哇~又有一個!」
看到大家慢慢振作起來,我好感動…
前面睡了一半爬起來的同學,緊張的望著我
「阿~現在幾點了?我睡了多久?」他打了哈欠並問道
「十點二十…大概一個小時了吧!」
「那我再睡一下好了…」
「無言…」
靠…睡姿跟剛剛一模一樣,我還特別用量角器量了一下
角度絲毫不差!左右手交叉呈135度

算了吧!另一位醒過來的同學走向我,面有難色…
蔡承祐同學 <<你有沒有基電課本…對對對…就是那本…YA~」
我將講義遞給了他
「我重點都沒抄呢! 沒關係吧?」
「恩! OK的!」
「哇!在我前面的這位睡死了我放棄了!至少還有人要努力…我感動到...」我心想
我的眼眶怎麼濕濕的呢? 唉… 一ˊ
他並未走離我的座位,他講講義拿起左右旋轉了五秒後
以沉重的口語問到:
「ㄟ沒有英文文法! 很厚的那本!」
後面五個自他還特別強調,我翻了翻抽屜
「有有有! 就是這本吧!」
「恩!謝謝噢…」他的口氣是那樣的興奮,而我的心情也莫名開朗
「真是感恩啊!墊兩本必較好睡啦!」    挖ㄌㄧㄝ 更.........
我無話可說了…我囧了!

環顧四周,睡意正濃,一個個老憎入定。
好一副「眾人皆睡 我獨醒」的畫面,我能明白屈原投河前的感慨心情
隔壁警報器同學的臉以經貼到課本上了
英文課本…委屈你了!
佈滿口水的那一頁頁碼依然清晰可見
「P.1 出版日期…」
這四個字我想請問他:「這會考嗎?」

隨著四周墮落的氣氛加上周公的聲聲呼喚
呼喚之強烈猶如XXX樓女子在拉客                <<<<<<譬喻法 +頂真 順便教國文  幫老師打廣告 別再書F-X 了
「來嘛~來嘛~」
「不~我不會屈服的…你..你還是走吧!」


「來嘛~來嘛~我這有一本【日本最新XX特刊】」
「不~我不是這種人…你打消這種淫邪的念頭吧!」


「來嘛~我這有一片日本空運【XXXX】DVD」
「真的嗎?」


「更~他馬的!你是哪一種人!」
周公一巴掌甩在我臉上…

我醒了…

我陷入失智狀態趴在桌上,望著被烏雲微遮的太陽!
「哈哈哈!」
媽呀!有個小嬰兒的臉浮現,而且…還在笑.
這又是「天線寶寶症候群」在作祟,對了…
突然想起好久沒看到「迪西、拉拉、小波、丁丁」活躍在螢光幕;
於是我拿起了報紙看看,「電視節目表」分類「卡通」中
終於找到「咚森幼幼台」我前後掃瞄了快兩百遍…
什麼?!怎麼尋遍不著「天線寶寶」
是誰把這樣的優質節目給刪去了,難道排節目的高層是丁丁
算了,丁丁是個人才…我繼續往下看
10:30 哈姆太郎
在我的記憶裡好像只看見一堆老鼠,有的頭戴工程帽
有的還戴眼鏡、有的綁著小蝴蝶結,光天化日的散播歡樂!
要是在現實社會,捕鼠器、家貓、老鼠藥會被大搶購
12:30 無敵鐵金剛
19:30 神奇寶貝超世代
22:30
這種節目連播三次真的很沒有良心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火箭隊一天抓皮卡丘抓不到還要被打飛三次     噢 好討厭的感覺歐~~~
不過在普遍級的卡通為前提下,正義永遠戰勝邪惡!

18:30
23:00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可能你不會唱校歌但你可能會唱這首主題曲              便當 便當   成功便當~~~~~~~~~
像這種腦殘腳色紅成這樣就不必多說了
現在這個年代,要靠走動感文藝路線走紅是行不通的!
如果會搞笑、長得有喜感、最好還會耍白痴那真的是讚!
像海綿寶寶就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八歲到百歲都通殺。

但是…最令我覺得深不可測的是…
YoYo什麼點點名;早上點、中午點、晚上尿尿前還要點
反正幼幼水果幫只要又唱又跳帶動唱
告訴小朋友要乖要聽話,回家一定要看幼幼台,
還要又哭又鬧吵著爸媽買「YoYo帶動唱DVD」
一套上千 還送你貼紙貼房間
經過不斷的催眠、洗腦、思想重新改造 改造在改造
讓小朋友誤以為世界永遠是美好的、正義一定戰勝邪惡,
水密陶姐姐、相交葛格永遠不會變老、長大一定嫁給你!
諸如此類的錯誤觀念不斷的灌輸 灌輸在灌輸
而小朋友卻不了解國際油價上漲、物價上漲,能漲都掌 只有薪水不會漲
不了解中國大陸在沿海有飛彈環伺著寶島台灣,哀 悲哀
不了解馬主席騎單車環島沒穿內褲。囧啊!!
直到他們慢慢長大才赫然發現-
當初的水密陶姐姐早已嫁做人婦,甚至可以當自己的媽媽了!

實在太可怕了,這樣的陰謀理論還會持續下去多久呢?
社會生病了,這些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而錯誤的觀念會使人流淚 不當的教育會使人入獄    EX.3X3=?   馬上回答9  但是現在呢? 3+3+3=9
這些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是煮的?還是蒸的?

「打火機同學說」所以慎選優質節目更是格外重要!
像天線寶寶這種,沒事就到草地玩乖乖聽話
看到太陽公公出來了就微笑,見面就說你好!
說話不會超過十個字的單純節目,才是良好選擇呀!
但是它卻這樣消失在YoYo台,實在令人惋惜

我完全不同意他的說法 寄售因為他也是一樣的 所以國家才會變成這樣  嘆....

‘當他還在為天線寶寶的消失在哀痛之時,週遭的同學卻一個個醒來!

排骨銘同學  就說啦「這沙小?天線寶寶托夢嗎?」
馬的 更.,原來老師從後門悄悄的飄來…

我趕緊收起電視節目表,翻開國文課本…

第九課  廉恥                 顧炎武 本名絳 字寧人
p.111頁
顧炎武自幼穎悟,個性耿介;不同於流俗,十四歲時即與友人歸莊加入復社,
反對臣官專權…....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出來玩!

(更~又發作了)        死PUMA 狗              他不是狗 他是豹      <<<<這句大概只有F-X 的看的懂


                               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