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要留校練隊型〃留到一個浪漫的9點鐘

當然是先去吃飯飯啦〃一個打不鼓的胖胖學長〃說每天都會有一個賣玉蘭花的老啊伯

來賣玉蘭花〃他都會跟他買〃哇這個世界真是孤獨啊~

吃飽摟!!該去練隊型摟  XD   剛吃飽就在那裡跳= =

真是肚子快痛死了〃 就這樣一個冷風一直吹來的夜晚<<<快冷死

走第一個  第2個的學長都不在       換成我要走第一個  整ㄍ 殘

死肉包知道走第一個的痛苦吧!!

指揮說 2樓有人要錄起來 看走的怎樣(= =完蛋了 我走第一個殘)

走起來真得是整個殘啊!!還能說什麼  = =

走到一半 我口袋了垃圾飛了出去+發票<<0。0完ㄌ

一直飛到後面鼓主的那裡〃他們應該是有嚇到吧!!

我整個。。。。。想找ㄍ洞鑽進去

整個腳超痛 我穿ㄉ是籃球鞋 後面是高的 要用腳跟走路 走ㄌ幾ㄍ小時

我整ㄍ腳廢了〃腳已經超痛了 還要再走= =    終於可以回家了 現在ㄉ狀態是一躺就可以睡了

等車來接我啦!!一到家衝去洗澡 差點睡著   洗完摟~

靠。。。。想到還有功課   ..........

閱讀馬上拿出來 開始寫 寫著寫著我也不知道我再寫什麼了

睡了先睡在說了〃就這樣〃睡了
================================
今天星期六 找上爬起來 做上校車之後 二話不說 >>睡

到教室。。閱讀拿幾來繼續寫~~~~~

接下來直接跳到數學課   >>>大頭事件 快笑死

大頭大頭。。他在喝飲料 鋁箔包〃綠色的〃 雙手拿著

嘴吧咬著吸管〃喝啊喝〃看著我〃  我也在看他喝

他雙手放開 用嘴巴只咬著吸管飲料飄浮著 前後晃

然後 ㄒㄩㄨˋ 飲料掉了下來   (他嚇到)

快點伸手過去接>>>>結果太大力 飲料直接噴出來 

他整個衣服都是梅子綠茶   >>>快笑死

大頭:吼  都你啦 我整個衣服都濕了啦〃
=====================================
中午了大家都要放學回家了~

我的目的地管越教室集合

還是一樣去吃飯飯〃吃飽再跳啦!!

去樓下拿樂器!!上來集合場

靠= = 太陽超級超級刺眼

開始瞜!!開始練啦!! 學肉包所說的話
(發現吹+走 難到靠雖= =

不吹 用走的還可以

吹 但不走 也還可以

但加起來 連我都覺得我有殘障...)
他所說的話〃

練就對ㄌ話那麼多幹麻~XD

一直練到4點多 我們的樂器 中音薩克斯TN

我門右邊那排〃高音薩克斯AT

我們的蠻重的 右手大母指 撐的邊走邊吹

手快斷啦 TN  AT 學長 學姊 也是

手腳都快斷了 要走好很難ㄝ 我們吹一段休息一下

他們要吹一段 不然整ㄍ會沒聲音  ~~~

終於休息了  整個手瘀青 有點腫 至於腳>>早就斷了

就是喜歡管樂的美一種樂器>>>我喜歡的東西太多了

下星期 天天留到9點~~~~~        呼  總覺ㄉ我越來越想走  孤獨路線

我期望不要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