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過:在我未放棄你之前

你是不會先放棄我的

你也說你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變心

所以...我一直相信你是真的

直到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才相信你是真的要選擇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決定還是要走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獨得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得夢何時才會出現
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一陣陣吹過
╴╴╴╴╴╴╴╴╴╴ |想起了去年這個時候
你 |
的 |
心 |
到 |
底 |
在 |
想 |
些 |
什 |
麼 |
為什麼留下這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得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需要你得時候
沒 說 一 句 話 就 走
對你付出那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但我還是
사랑해요 SA LA HAIR Andy ..........

願所以在感情路上失憶的人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得幸福

不管愛一個人多苦

不管喜歡一個人多累

也要好好珍惜這段緣

願 有 情 人 終 成 眷 屬 無尾熊 留


打得很累 希望看的人 能把心境進入文章內容
(順便給班上1位最近失了憶的男人 ) 不要自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